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曾蔭權續留醫 探訪安排與收押院所相同

2017-02-21

【文匯網訊】前行政長官曾蔭權繼續在伊利沙伯醫院羈留病房,接受進一步檢查。醫管局說,羈留病房的探訪安排是由懲教署安排及決定。

據香港電台2月21日報道,伊利沙伯醫院的羈留病房,位於醫院病理大樓M座5樓,內有24張病床,主要收押各懲教院所醫生轉介的患病在囚人士。

據瞭解,羈留病房並非全部都是單獨囚禁,部分病房可能有多過1張病床,主要因應有關在囚人士的病情、保安級別等,決定是否需要有特別保護。

任何在囚人士會如感到不適,會先由駐懲教院所的醫生診治,如果需要醫院的治療設施等,就可能轉介羈留病房收押。至於收押時間長短,就視乎在醫院的主診醫生,按在囚人士的病情而定。

還押人士在羈留病房的探訪安排,與他在收押院所的安排相同,還押人士每天可接受親友探訪 1 次,探訪限時15分鐘,每次不得超過2名探訪者。

所有在囚人士在收押入院所時,須申報他們的探訪者的姓名及與其關係。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