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珠三角節後機票跳水 深圳直達沙巴、金邊等東南亞航線最低僅9元

2017-02-21

【文匯網訊】(記者郭若溪)春節長假過後,從深圳始發的國內外航線機票價格出現大幅降價,各大航空公司紛紛推出特價票,進入三月,部分航線機票更是低至1-2折。記者查詢國內廉價航空--春秋航空發現,從深圳出發,前往金邊僅9元,相較市場同類價格便宜了千元。另如從深圳至西安,2月21日-24日還維持在700元左右,2月28日只有350元,到3月基本都處於299元的特價票。

「春節過後,航空市場正式步入傳統淡季。」春秋航空相關人士表示,今年春節較早,在最後一波寒假家庭出遊返程後,航空公司會順勢降價。2月之後,除了幾個小長假之外,相當長一段時間都處於出行淡季,此時相應的機票價格也是一年中最

便宜的。

下月底新增直達金邊航線

記者發現,從深圳出發的各方向機票都在2月下旬後出現了特價,尤其是國際航線,如深圳直飛暹粒,2月下旬的機票價格在350元;深圳直飛沙巴,2月下旬的機票價格在99,3月更是低至9元。

同時,二三月不少航空公司也會推出新航線,新開航線一般都會打出特價促銷,此時也能搶購到不少特惠機票。如春秋航空3月29日起將在深圳新增直飛的金邊航線,去程航班9C8677,18:25從深圳機場起飛,20:00抵達金邊機場;回程航班9C8678,21:00從金邊機場起飛,01:00抵達深圳機場,直飛的價格最低僅9元起,相較市場同類價格便宜了千元。

據悉,春秋航空將在2017年3月9日啟動年度大促第一季,投放近萬張特價機票。其中深圳-沙巴、新山、暹粒9元起、深圳-石家莊、蘭州199元起等。

責任編輯:黛霁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