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華孝道園私募投資基金成立

2017-02-21
中華孝道園私募投資基金日前在深圳正式成立。中華孝道園私募投資基金日前在深圳正式成立。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經過一段時間的籌備,以中華孝道園冠名並定向發行的第一期開放式私募證券投資基金「中華孝道園管理1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於近日正式在深圳完成募集並成立。

據悉,該期私募證券投資基金主要面向中華孝道園的核心會員,以滿足部分核心會員對其自身資產保值、增值的急迫需求。該基金的投資領域以國內A股股票、公募基金、交易所債券為主,並輔以一定比例的股指期貨頭寸進行風險對沖,保證基金資產運作穩健、風險可控、收益表現可觀。

另據悉,該只基金由在國內A股市場享有實盤大賽常勝將軍盛名的管理人操作,由中國國際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擔任基金托管人。由於會員認購異常踴躍,中華孝道園還將根據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在首支基金進入管理期後,繼續發起成立後續基金或推出其他收益穩定的產品,更好地服務並回饋廣大會員。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