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梁振英明訪深穗 拜會許勤胡春華

2017-02-21

【文匯網訊】(記者 甘瑜)今屆政府的任期只剩約4個半月,行政長官梁振英21日以《繼續努力》為題,撰寫網誌,表示自己和全體同事仍然努力工作,盡心盡力為市民服務。除了21日出席6場公開活動,為各界人士打氣外,梁振英明日亦將赴深圳及廣州訪問。

按照行程,梁振英明日會先到深圳拜訪廣東省委常委、深圳市委書記兼市長許勤,並參觀香港大學深圳醫院,其後會到廣州拜訪廣東省委書記胡春華。陪同梁振英出訪的官員包括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譚志源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邱騰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和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將分別參與廣州和深圳的行程。

梁振英將於今晚返港。離港期間,上午由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署理行政長官職務;下午至晚上則由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署任行政長官。

至於梁振英21日出席的6場活動,則包括婦女事務委員會會議、新界總商會就職典禮、勞工界新春酒會、香港工商總會新春晚會、中國建設銀行(亞洲)一百零五周年慶典及建造業議會新春活動。梁振英說︰「由婦女、勞工、商界到香港第一家華資銀行,他們都是香港的重要界別,發揮不同社會功能,我們都應該重視他們的貢獻。」

責任編輯:慧动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