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淑儀:工聯會不捆綁提名 已有選委提名林鄭月娥

2017-02-27

【文匯網訊】(記者 龔學鳴)行政長官選舉參選人林鄭月娥今日公布政綱全稿。工聯會會長林淑儀表示,工聯會不會捆綁提名,相信選委會會審視各個參選人的政綱,作出負責任的決定。她又透露,已有數名工聯會選委已提名林鄭月娥。

行政長官選舉提名期後日結束。林淑儀表示,工聯會早前舉辦座談會,先後與四名參選人見面,聆聽各人的施政理念,而隨著提名期即將完結,工聯會不會統一提名決定,而是交由選委自行決定,相信他們會盡好選委的責任。

林淑儀又說,工聯會會全面審視參選人的政綱,但目前看來,四名參選人對標準工時的立場模糊。她坦言,若參選人對勞工議題的看法與工聯會南轅北轍,工聯會選委難以支持。雖然林鄭月娥今日才進一步交代政綱內容,但林淑儀透露,早前已有「三幾個」工聯會選委提名林鄭月娥。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