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未來之星」分享「一帶一路」交流經驗

2017-03-08
未來之星同學會與各界來賓分享赴巴爾幹三國交流訪問的成功經驗。

未來之星同學會與各界來賓分享赴巴爾幹三國交流訪問的成功經驗。

未來之星同學會與各界來賓分享赴巴爾幹三國交流訪問的成功經驗

未來之星同學會與各界來賓分享赴巴爾幹三國交流訪問的成功經驗

【文匯網訊】3月6日下午,作為上一年度「『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交流資助計劃」優秀團體代表,「未來之星同學會」受香港公民教育委員會邀請,出席2017-2018年度「『一帶一路』 交流資助計劃簡介會」,現場向香港各團體、機構來賓介紹了「未來之星」組織香港青年學生赴巴爾幹三國交流訪問的成功經驗。

5位來自港大、港理工大、城市大學的學生以視頻短片、ppt等形式,生動分享了參加此次交流活動的體會與收穫。包括認識各國風土人情及與當地青年交流,並有機會參觀大使館及考察當地「一帶一路」重要建設,見證「一帶一路」倡議的實質貢獻。

「未來之星同學會」因上一年度成功組織出訪交流和明顯的交流效果獲得公民教育委員會和民政事務局評審委員會的高度認可。此次是作為唯一成功案例代表獲邀在新一年度資助計劃簡介會上向各界介紹經驗和體會。

據了解,「一帶一路」交流資助計劃以配對方式資助註冊非牟利機構、法定團體或慈善團體舉辦供香港青年參加的「一帶一路」沿線國家交流活動,2017-18年度計劃現正接受申請。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