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陳經緯讃林鄭有擔當有駕馭能力 一定投票支持她

2017-03-10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記者 毛麗娟 兩會報道)全國政協經濟委員會副主任、全國工商聯副主席(港商)陳經緯接受本網記者採訪表示,林鄭月娥有擔當有駕馭能力,也有處理問題的應變能力,自己作為她的投票人,一定會投票支持她。

陳經緯是香港特首選舉委員會的委員,也是1200票裡的一票。他表示,自己支持林正月娥,同時自己也是她的推選人之一。他指,香港幾個候選人中,雖然沒有一個完全理想的人,但林鄭月娥是相對理想的。首先,林鄭有從政經驗,從一個普通公務員做到政務司司長,經驗足夠多,處理政務表現優秀;其次,選特首,除了這個候選人要有擔當、有駕馭團隊的能力、有處理問題的應變能力,更要有正能量,要效忠於中華人民共和國,效忠香港特別行政區,其中,首先要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這是特首選舉人最關鍵的條件。

陳經緯說,認識林鄭很多年了,自己所在的商會舉辦的活動,林鄭也經常會來支持,感覺林鄭是個外柔內剛的人。「這次在祖國最需要她的時候,她勇敢出來參選,是有勇氣有擔當的表現。」陳經緯稱,林鄭比較有條件,作為她的投票人,自己一定會投票給她。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