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下午分別約見紀律部隊及公務員團體

2017-03-16
林鄭月娥下午將會分別約見紀律部隊及公務員的員方組織。

林鄭月娥下午將會分別約見紀律部隊及公務員的員方組織。

【文匯網訊】據香港電台報道,行政長官候選人林鄭月娥下午將會分別約見紀律部隊及公務員的員方組織。

香港消防主任協會主席楊儉生表示,收到林鄭月娥方面的邀請,下午3時半與紀律部隊員方組織會面,他屆時會出席。楊儉生說,希望向林鄭月娥反映,消防升格為緊急紀律部隊等訴求。

同樣會派代表出席的海關官員協會主席盧凱詩說,會向對方反映公務員面對沉重政治及工作壓力,人手長期不足等。另外,入境事務主任協會亦會派人出席。

不過,警務督察協會主席李占安表示,由於未收到邀請,加上認為與公務無關,所以不會出席。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亦不會派人出席,外務長董耀明說,由於協會執委要外訪,未有時間出席。

另一場會面安排在下午4時半,林鄭月娥會與公務員員方組織會面,將會出席的公務員工會聯合會總幹事梁籌庭表示,希望林鄭月娥講清楚假如她當選,對公務員的政策如何。他又說,較年輕的公務員關注退休年齡能否延長,及退休後的醫療安排。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