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區政協委員陳紅天:支持林鄭月娥成為下屆特首

2017-03-03
全國政協委員陳紅天。資料圖

全國政協委員陳紅天。資料圖

【文匯網訊】(記者 李望賢 謝光輝)對於特首候選人,港區全國政協委員陳紅天認為,下一屆特首的重任是推動23條完成立法以及處理「港獨」問題。候選人必須是堅定的愛國愛港人士,不能含糊,只要堅定愛國愛港,相信中央也會支持。他指,現在香港有一些部分人唯恐不亂,破壞香港法治環境,每一個理性的商人和市民都能看到,特首參選人必須立場堅定,在處理這些問題方面採取更加強硬的手段。

此外,候選人最好熟悉香港運作,比如公務員運作等。陳紅天表示,林鄭月娥比較合適,但希望她能夠在處理「港獨」問題有更突出的表現。

陳紅天表示,在香港治理方面,未來還希望看到深港有更多優勢資源對接。他指出,深圳近些年的區域GDP已經超過香港,一些新興技術和新產業也領先香港,但香港有很好的金融服務環境和相對好的法治環境,可以更好地對接。

陳紅天現為全國政協委員、深圳祥祺集團董事長,2012年全國兩會期間曾發表言論,指香港奶粉限購令是歷史倒退。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