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摩拜單車推出「紅包車」 單個現金紅包最多100元

2017-03-23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章蘿蘭 上海報道)全球首個智能共享單車平台摩拜單車23日宣布,「摩拜紅包車」將在全國上線。用戶打開摩拜單車APP,除了可以看到周圍可供使用的摩拜單車外,還有可能發現紅包圖標,單個現金紅包最多100元。

「摩拜紅包車」借鑒了風靡全球的「PokemonGo」增強現實遊戲設計,綜合運用物聯網與LBS(基於地理位置)技術,旨在給騎行體驗帶來新的驚喜,使騎單車升級為好玩、有趣、酷炫的「尋寶」遊戲。

據悉,摩拜用戶可以通過GPS定位找到「摩拜紅包車」並解鎖騎行,有效騎行超過10分鐘,即可獲得雙重獎勵:不僅2小時內騎行免費,更可以獲得最低1元、最高100元金額的現金紅包。

用戶領取的多個紅包餘額將自動累積,超過10元時即可通過支付寶提現。據摩拜透露,不久後,「摩拜紅包車」還將開通微信提現功能,不過用戶領取的紅包餘額與摩拜單車賬戶餘額分別計算,不作累加。

據了解,摩拜「紅包車」這一新功能即日起將首先在北京、石家莊、濟南等城市推出,此後逐步在摩拜單車已開展運營的三十多個城市全面鋪開。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