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建宗:如新特首認為自己仍能服務政府 將義不容辭

2017-03-25
張建宗稱,服務香港是他的人生目標(記者 葉漢亮 攝)。

張建宗稱,服務香港是他的人生目標(記者 葉漢亮 攝)。

【文匯網訊】本網報道,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今日(3月25日)下午出席一項活動後會見傳媒,期望下任行政長官要以香港廣大市民利益為依歸,亦要以香港最大利益為依歸。他並表示,如果新任行政長官願意他留任的話,自己會義不容辭,樂意繼續服務香港社會。

張建宗表示,明天的特首選舉的所需工程和安排,有關政府部門包括選舉事務處和警方,已經作出了全面部署。希望明天的選舉是一個和平的、一切能順利地進行的選舉,選出一位新的行政長官。

對於記者「欣賞哪一位候選人」的提問,張建宗表示自己不適宜作評價,最緊要是下任行政長官一定要以香港廣大市民利益為依歸,亦要以香港最大的利益為依歸,亦會顧及到我們全香港的整體未來發展。

張建宗說,這麼多年來都是以服務香港為自己人生目標,亦是自己最大願望。如果下任行政長官認為自己仍然對管治方面、對政府運作能夠作出貢獻話,自己會義不容辭,很樂意繼續服務社會。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