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范太:林鄭高票當選顯示建制大團結

2017-03-26

【文匯網訊】【大文全媒體記者】身兼全國人大常委及林鄭月娥競選辦資深顧問的范徐麗泰認為,林鄭月娥取得777票高票當選,顯示建制派大團結。她又認為,「777」是幸運號碼,認為林太將可帶領香港有更好發展。

范徐麗泰指,全數選委1194票減去泛民的票數後,大致等於林鄭月娥的得票,認為顯示出建制派大團結,「過去分咩營咩營,而家已經無啦,全部團結一齊支持林鄭月娥」。她又說,聽說「777」是非常幸運的號碼,相信林太可以帶領香港有更好發展。

被問到林太未能取得泛民支持,是否代表日後將繼續撕裂局面。范徐麗泰說日後即使有撕裂,也只會是泛民與政府,或泛民與建制的撕裂,認為泛民需作抉擇,「佢哋知道林太願意溝通,咁願不願意同林太溝通,係佢哋要選擇」。她說,撕裂的責任在拒絕溝通的人身上。

責任編輯:蘇萊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