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建制黨派祝賀林鄭月娥當選

2017-03-26

【文匯網訊】(香港文匯網 記者 鄭治祖)林鄭月娥當選,各大建制派政黨及政團發表聲明,認為是社會各界對她長期服務社會的充分肯定,也反映出她的施政理念獲得社會廣泛認同。他們希望林鄭月娥廣納賢能,上任後貫徹落實其政綱,聚焦「發展經濟、改善民生」,並兼聽各界聲音,加強社會的凝聚力,帶領香港往前行。

民建聯:香港現時機遇處處,但亦挑戰重重,我們期望林鄭月娥女士擇善有為,勇於面對困難及矛盾,切實解決各種深層次社會問題,並期望她能廣納賢能,盡快籌組管治班子,貫徹落實其政綱,團結社會,發展經濟,改善民生。民建聯將繼續以「是其是,非其非」原則,協助政府改善施政,以符合市民期望和社會整體利益。

工聯會:林鄭月娥有往績、有能力、有魄力、有民眾支持,當選是實至名歸的,表明香港各界對林鄭月娥長期服務社會的充分肯定,亦反映出林鄭月娥的施政理念獲社會廣泛認同。

工聯會期望林鄭月娥就任特首後,繼續發展經濟,改善民生,讓廣大打工仔女、基層市民能夠分享經濟成果,並準確實踐「一國兩制」,依法施政,保持社會長期繁榮穩定,帶領香港向前邁進。

經民聯:林鄭月娥長期服務市民,對工作充滿熱誠,擁有豐富的行政經驗,施政能力強,當選是最適合的人選,相信對方可以維護「一國兩制」,與中央和香港社會各界保持良好的溝通,貫徹其施政理念,推動香港向前發展。

經民聯期望林鄭月娥上任後,廣納社會人士加入其領導的特區政府新班子,改善政府施政,兼聽各界聲音,修補社會撕裂,同時持續優化香港的營商環境,提升香港的競爭力,扭轉香港近年政治紛爭,社會持續內耗,發展停滯不前的局面,及早規劃和制定香港的長遠藍圖,推動基建發展,並適度投放資源,致力解決房屋、土地、教育、醫療等與經濟民生息息相關的問題,維持社會的繁榮穩定。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