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風雲5D音樂劇》紅館開唱 唱跳打樣樣精

2017-04-07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思穎)由製作人陳淑芬和著名漫畫家馬榮成攜手打造《風雲5D音樂劇》6日晚在紅館正式展開六場演出,有份參與演員步驚雲的鄭嘉穎、聶風的謝天華、無名的譚耀文、呂良偉的雄霸等均以經典「風雲」造型型格登場,大家期待的5D效果逐一呈現,包括舞台背景的3D立體畫面令人目不暇及,現場觀眾會感受到香氣,煙花和噴水的震撼場面!當晚家穎獲鮮有露面的媽咪和女友陳凱琳兩位「最愛」捧場,自然甜在心頭,而天華單手捉住威哋升上二層樓高的大膽演出,贏盡掌聲,譚耀文則以唱功最了得取勝。


陳凱琳和嘉穎媽咪倆位「未來婆媳」大方合照,鄭媽媽更大讚兒子的演出『梗係好睇』,完場後,陳凱琳陪著「未來奶奶」離開,照顧周到。

嘉穎母和陳凱琳

嘉穎母和陳凱琳

嘉穎受訪時表示遇上蝦碌事:「我受傷躺在船上的一幕,原本隻船要漂到台中心,可是撞了埋幕,嘗試用腳撐開,或是要滾落船,幸而最後隻船回復正常,這便是做音樂劇最刺激地方。」說到鄭媽媽大讚他演得很好,嘉穎笑說:「我做任何事她都會讚,她有偏心,(陳凱琳和你媽咪相處融洽?)他們認識一段時間,得閑會一起食飯,她對老人家懂得照顧,媽咪現時會問她鍾意飲那些湯水不是問我,我已沒地位,(倆位最愛捧場,是否更緊張?)不可這麼說,任何人來看都緊張。」


謝天華單手握威哋至半空的表現,得到全場喝采,他開心說:「其實吊到兩層樓高都有些驚,可能以為我臂力好驚人,便設計好多這類動作給我,最重要在舞台上收到預期效果,今次幾成功。」

責任編輯:喬一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