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汕頭持刀劫殺案致兩死 嫌疑人梁某豹被抓獲

2017-04-09
犯罪嫌疑人梁某豹於4月9日上午在陸豐市甲子鎮被汕頭、潮南公安機關追捕民警抓獲。

犯罪嫌疑人梁某豹於4月9日上午在陸豐市甲子鎮被汕頭、潮南公安機關追捕民警抓獲。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方俊明)汕頭取款機前持刀劫殺案在一天內迅速告破。汕頭潮南警方9日中午1時許通報,4月8日晚發生在汕頭潮南區一銀行的持刀殺人搶劫案嫌疑人梁某豹(男,33歲,陸豐市人)被抓獲。

4月8日晚,一段「男子銀行內持刀殺人後搶劫」的視頻在網上瘋傳,引發熱議。

據網民介紹,事發汕頭市潮南區峽山街道一銀行ATM內。監控視頻顯示,一男子持刀突然向旁邊一等候取款的年輕男子胸口猛刺數刀,致其受傷倒地,隨後搶走另一取款人財物,後揚長而去。另一段視頻則顯示,被刺男子倒在銀行外的血泊中。另有網上信息,該搶劫殺人嫌犯在半路再殺摩托司機。

8日晚11時半,汕頭市公安局潮南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潮南」對外通報:4月8日18時許,在潮南區峽山街道廣發路工商銀行一櫃員機發生一宗搶劫殺人案件(致二人死亡)。現汕頭市、潮南區二級公安機關正在全力組織偵查。

4月9日中午1時08分,潮南警方再次通過「平安潮南」微博通報:在廣東省公安廳和汕尾警方的大力支持下,4月8日晚在潮南區峽山街道持刀搶劫殺人的犯罪嫌疑人梁某豹(男,33歲,陸豐市人)已於4月9日上午在陸豐市甲子鎮被汕頭、潮南公安機關追捕民警抓獲。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