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人工智能產業發展高峰論壇在深舉辦

2017-04-10
CITE2017人工智能產業發展高峰論壇 記者何花攝

CITE2017人工智能產業發展高峰論壇 記者何花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何花 深圳報道)4月9日,以「人工智能+共創新世界」為主題的CITE2017人工智能產業發展高峰論壇在深圳會展中心成功舉辦。論壇由工業和信息化部、深圳市人民政府主辦,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承辦。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劉利華、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彪出席論壇並致辭。

工業和信息化部副部長劉利華表示,「人工智能產業發展高峰論壇」是本屆電子信息博覽會的首個論壇,人工智能技術的不斷迭代更新和在各行業領域越來越廣泛的應用,能夠拓展產業發展的新空間,帶動傳統產業發展煥發新生機,為經濟社會發展提供新動能。

深圳市人民政府副市長陳彪表示,中國電子信息博覽會已成功舉辦十屆,發展為亞洲規模最大的電子信息行業綜合性的展會和引領行業發展的風向標。本次博覽會的重要論壇,人工智能產業發展高峰論壇彙集了人工智能領域眾多的專家學者、業界領袖和投資機構,探討產業發展的前瞻性話題,相信本次論壇的舉辦必將為推進人工智能產業的發展起到積極作用。

科大訊飛董事長劉慶峰表示,2017年是人工智能應用落地之年,「人工智能+共創新世界」的宏偉目標需要各個領域頂尖企業的通力合作。

北京大學訪問教授、研究生導師吳霽虹從人工智能下一個萬億級產業的「未來地圖」進行了深度解讀,騰訊AILab主任張潼、華為智慧工程部部長張寶峰、英特爾全球數據中心產品和技術總經理陳葆立、TCL集團工業研究院副院長陳光郎等嘉賓分別進行了分享。

責任編輯:Sunn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