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本兩艘驅逐艦與卡爾·文森號航母在西太合練

2017-04-24

【文匯網訊】 據新華社報道,日本海上自衛隊23日在官方網站發佈聲明稱,日本兩艘驅逐艦將於當天開始與美國「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打擊群舉行聯合訓練。

聲明說,日本海上自衛隊「足柄」號和「五月雨」號兩艘驅逐艦將與「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在西太平洋舉行聯合訓練。共同社援引政府相關消息說,聯合訓練將持續幾天,主要內容包括陣型戰術、通信演練等。

據日本媒體報道,日本海上自衛隊這兩艘驅逐艦已於21日早相繼從位於長崎縣的駐日美軍佐世保基地出港,計劃23日上午與「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在西太平洋會合。

「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包括「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海軍第二航空隊、兩艘「阿利·伯克」級導彈驅逐艦和一艘「泰孔德羅加」級導彈巡洋艦。美國副總統彭斯22日在澳大利亞稱,「卡爾·文森」號航母打擊群將在本月內到達日本附近海域。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