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滬迪園客流有望在一周年時達千萬級別

2017-04-25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孔雯瓊)五一小長假在即,亦是上海迪士尼接近一週歲之時,目前有在線旅遊機構統計,認為五一境內最受歡迎景區非上海迪士尼莫屬。同時,上海市旅遊局局長近期透露,預計到今年6月16日開園一周年時,滬迪園可達到1000萬人次,而這個成績也將超過全球各家迪士尼的同期業績。

通過門票預定量,攜程日前發佈大數據預測五一小長假景區熱度情況,顯示上海迪士尼樂園是當之無愧的大熱門,其中5成以上前往上海迪士尼的旅客都是舉家出遊,其中還有大約15%是帶著兩個孩子一同前往的。

此外,還有一個多月將是上海迪士尼開園滿一週年之際,上海市旅遊局局長楊勁松對此透露了一組數據,表示截至今年3月,遊客接待量已經達到850萬人次,預計到今年6月16日開園滿一年時,將達到1000萬人次的遊客接待量。這第一年客流量的成績,將會在全球其他各迪園中,位列開業成績第一的位置。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