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日媒:「卡爾文森」號航母與日本護衞艦聯合訓練

2017-04-29

【文匯網訊】 據中新網援引日媒報道,直升機航拍確認,美軍「卡爾•文森」號航空母艦於當地時間29日早晨6時過後在日本長崎縣近海航行。

報道還稱,日本海上自衞隊透露,「卡爾•文森」號和海上自衞隊的護衞艦當29日上午至下午,從長崎縣海域對馬海峽進入日本海展開了聯合訓練。

「卡爾•文森」號本月8日離開新加坡後向朝鮮半島周邊方向緩緩北上,本月23日在菲律賓近海的太平洋洋面與日本海上自衞隊的護衞艦會合,並開始進行聯合訓練,此後至28日一直停留在沖繩以東的太平洋洋面上。航母艦載機還與航空自衞隊戰鬥機實施了聯合訓練。

據日本防衞省有關人士消息,航母從28日下午開始離開沖繩周邊海域,向北航星。韓國海軍稱,本月末將在日本海與「卡爾•文森」號實施聯合訓練。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