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湖南攸縣礦難55人全部升井 已造成18死

2017-05-08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姚進 湖南報道)5月7日11時,湖南省株洲市攸縣黃豐橋鎮吉林橋煤礦發生中毒事故,共計55人被困井下。經過記者多方了解核實截至目前為止,已造成18人死亡,另有37人獲救並送往醫院進行救治。

據記者了解,7日11時涉事煤礦發生有毒氣體中毒事故時,部分人員正在井下進行作業。出現中毒情況後,該煤礦相關負責人組織井上人員下井施救,最終下井總人數為55人。目前,井下仍在作最後的清場工作,湖南省省長許達哲連夜趕到現場指導救援併到醫院看望受傷人員。許達哲詳細詢問了事故發生經過、處置措施、救援力量部署,傷員救治等情況,並要求省、市、縣三級密切協作、配齊力量,全力開展搶險救援、傷者救治和善後處置等工作。

據悉,當地警方已將可能與煤礦中毒事故相關的負責人員全部控制,事故原因尚在調查中。


責任編輯:梁瀟瀟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