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舉行開放日活動 

2017-05-29

【文匯網訊】 據國際在線報道,28日,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行開放日活動。這是外交公署第六次舉辦開放日活動,公署希望能藉助開放日為香港市民提供感知外交、了解外交的平台。豐富多彩的開放日活動吸引了3000多名市民參加。

5月28日,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舉行開放日活動,吸引了3000多名市民們前來,他們紛紛在「慶祝香港回歸20周年」的展板前簽名留念。

除了開放外交公署辦公大樓供市民參觀,外交公署專門為開放日設置了包含「新中國外交」圖片展、「涉港外交20年」圖片展、「美麗中國」攝影展、「今日中國」短片放映、少數民族特色文藝演出、內地書畫家現場表演,以及美食品嘗等。前來參觀的市民還可獲得外交公署成立20周年紀念封和圖書等紀念品。

5月28日,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行開放日活動。參觀者在書畫展台前排隊求墨寶。

5月28日,外交部駐香港特別行政區特派員公署舉行開放日活動。參觀者在認真參觀圖片展。

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胡建中在參加開放日活動中指出,再過一個多月,就是香港回歸祖國二十周年紀念日,它的意義非凡,因此外交部駐香港特派員公署把這次開放日的主題定為「慶祝香港回歸二十周年」。此次開放日大家可以看到公署最新落成的新中國外交歷程圖片展、涉港外交二十年圖片展、以及今日中國紀實片等等,大家可以從中了解到國家的發展、國家的外交、以及涉港外交的一系列重大成就,進一步感受到「祖國好、香港好」的深刻內涵。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