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張曉明:港青須正確認識香港與國家關係

2017-06-06
張曉明出席青年活動時指出港青須正確認識香港與國家關係 (網絡圖片)

張曉明出席青年活動時指出港青須正確認識香港與國家關係 (網絡圖片)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記者報道: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6月6日在出席一個青年活動致辭時指出,現在香港出現「本土」分離思潮,誤導了部分青年,他認為強調正確認識香港與國家的關係十分有必要。

張曉明在致辭中勉勵香港青年要有「超越香港,看世界」的國際視野。他指出,港青首先要北望神州,了解國家現在是什麼樣的,自己與國家是什麼樣的關係。他表示,香港青年要胸懷祖國,與國家休戚與共,認識祖國的歷史和文化,了解國情和國家的最新發展情況、重大的發展戰略。張曉明表示,這樣的香港青年才會有大志向、大格局,才能找準香港的戰略定位和優勢,才能夠更好地拓展香港和自身的發展空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