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FF信贏天下世界格鬥聯賽17日開打

2017-06-09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黃仰鵬)「FF信贏天下世界格鬥聯賽」(第二季)將於6月17日在深圳大運中心等龍崗區內體育場館內進行,本賽季共10場精彩大賽。

6月9日,「FF信贏天下」自由搏擊職業聯賽2017-2018賽季啟動暨簽約儀式舉行。國家體育總局武術運動管理中心訓練競賽三部副部長蔡利勇,深圳市龍崗區政府副區長尚博英,深圳廣電集團副總編輯李靜,深圳文燊威集團董事局主席、FF信贏天下世界格鬥冠軍聯賽、中國自由搏擊職業聯賽創始人林文峰等共同啟動了「FF信贏天下世界格鬥聯賽」(第二季)賽事。

比賽採用自由搏擊、綜合格鬥、泰拳三大賽事規則,分為「FF信贏天下」世界格鬥冠軍聯賽、「FF信贏天下」中國自由搏擊職業聯賽、「FF信贏天下」明星超級戰。

格鬥、搏擊類賽事近年來在中國市場風生水起,眾多賽事成為了資本投資機構眼中的「寵兒」,越來越多的資本正在加速搶灘中國格鬥、搏擊產業這塊「大蛋糕」。由於資本的介入和賽事的普及,格鬥、搏擊運動正逐漸從小眾項目轉變為大眾接受的娛樂體育項目,發展的前景也被外界普遍看好。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