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茂縣垮塌失聯人員減少為93人 挖出10具遇難者遺體

2017-06-25
救援人員使用生命探測儀進行搜尋。

救援人員使用生命探測儀進行搜尋。

安裝調試邊坡雷達。

安裝調試邊坡雷達。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兵)6月25日,香港文匯網記者從茂縣應急辦獲悉,「6.24」疊溪山體垮塌已造成當地62戶、118人失聯,其中15人與茂縣公安局取得聯繫,並經直系親屬確認安全。截至6月25日14時,救援隊伍已挖出10具遇難者遺體,目前仍有93人失聯。

為抓緊「黃金72小時」救援時間,受災現場有專業救援隊伍2586人,大型挖掘機36台、裝載機10台、生命探測儀10套、救護車13輛、防疫車2輛、運渣車6輛、其他車輛5輛、發電機10台正在緊張救援。

為預防次生災害發生,救援隊伍在現場安裝了邊坡雷達進行監測,用於二次滑坡預警。

據阿壩州委常委、常務副州長徐芝文透露,共有142名遊客曾進入疊溪松坪溝景區。當地確認與142名遊客取得了聯繫,目前他們均已經離開事發地。

疊溪鎮兩河口村村民張連剛說,名單上9人是他的親人,現在都已聯繫上,均已回到新磨村。他們分別是65號顏盈、100號顏雙、108號張仕浩、109號張仕傑、110號張世瑞、111號張世朝、112號張仕會、113號張嬌、114號張世偉。

責任編輯:劉雲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