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機場收費站疑向茂縣救援軍車收費 涉事者被停職

2017-06-25

【文匯網訊】 「收費員被曝向茂縣救援軍車收費」事件刷爆微博,引起廣泛關注,目前,涉事公司已成立調查組,責令當事人員立即停職。

據四川省阿壩州茂縣縣委宣傳部官方微博消息,針對「收費員被曝向茂縣救援軍車收費」事件,四川九寨黃龍機場有限責任公司今日回復,機場公司已成立調查組,對停車場工作人員隊伍進行了整頓,責令當事人員立即停職。

網友發微博稱:「6月24日晚8點左右,一名記者跟隨軍隊救援車輛前往茂縣救災,途徑阿壩黃龍機場一處收費站,收費員稱:這是私人收費站,去茂縣救援的軍車也要收費,並對兩輛軍車分別收費15元和10元。」引起了網友的大量關注。

經調查,網友所說的收費站為九黃機場停車場收費口,所說的收費為停車場收費,該停車場長期以來對軍警和各類特勤車輛均免收停車費。救援軍車收費一事,機場公司已成立調查組,對該輿論反映的情況和網友所關心問題進行了調查和核實,當事車輛經過九黃機場停車場收費口時間為24日晚20:15分,事發時天色較晚,未分辨是否為軍用車輛,造成不良影響。

茂縣疊溪鎮新磨村高位山體垮塌事件發生後,按照松潘縣應急辦的要求,機場公司迅速啟動了抗災救災應急響應並對全員做動員,抽調人員組成應急救援力量集結待命,為紮實做好抗災救災保障工作,履行國有企業服務社會、服務人民、服務救災的政治責任,機場公司立即採取以下措施進行整改:

一、對於此次事件造成的不良社會影響,機場公司對停車場工作人員隊伍進行了整頓,責令當事人員立即停職。

二、立即開展思想作風教育整頓,提高全員政治覺悟,提升服務質量,全力以赴做好救災交通保暢工作。

三、對所有在機場進出港的救災人員實行優先辦理值機手續、優先通過安全檢查、優先放行登機出港、優先辦理改簽手續。

四、所有進港救災物資用最快速度辦理進港手續,保障救災物資及時運抵災區。

五、開通救災專用服務熱線(0837-7243616)為救災人員和受災親人提供服務和救助。


責任編輯:李可為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