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何靖:鄂港兩地青年交流 增進家國情懷

2017-06-25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鄒珍貴、俞鯤)前往武漢出席「青年匯聚」2017——赤壁古城探索之旅啟動儀式的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何靖在接受記者訪問時表示,希望港生通過兩地交流活動,增進對內地特別是中西部城市發展的瞭解,增強對國家的認知、認同。

何靖表示,在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之際,香港「青年匯聚」2017到湖北來交流訪問,其目的是增進兩地青年學生之間的友誼和合作,讓他們深入到內地和內地省份,深入瞭解國情,瞭解和認知內地,進而增強他們的家國情懷,增強對國家的認知、認同,從而為兩地青年的交流邁向一個新的台階做鋪墊。

他續稱,這次交流活動是一次文化之旅,通過文化來感受湖北深厚的文化底蘊,通過交流看到內地發展的新變化,從而為將來進一步做好兩地青年的交流積累更多的經驗。希望交流不僅成為一個文匯之旅、兩地青年學生的友誼之旅,更加成為他們朝著共同的夢想——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共同努力共同奮鬥的旅程。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