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舉辦慶「七一」晚會

2017-07-01

【文匯網訊】 據新華社報道,在黨的生日來臨之際,正在吉布提進行友好訪問的中國海軍遠航訪問編隊,圍繞「艦行萬里心向黨」為主題,隆重舉行了慶祝建黨96周年「七一」文藝晚會。

當地時間29日20時,亞丁灣畔,海風如縷;吉布提港,彎月如鈎。在編隊指揮員沈浩的領誓下,編隊全體黨員面對鮮紅的黨旗,攥緊右拳,莊嚴宣誓。主題晚會也隨之拉開帷幕。

晚會節目豐富多彩,以多種形式歌頌中國共產黨走過的96年風雨征程,講述人民海軍忠於黨的發展歷程,彰顯編隊官兵艦行萬里心向黨的時代風采。女聲獨唱《黨啊,我想對你說》、民族服裝秀《大中國》、武術《揚威亞丁灣》、詩朗誦《艦行萬里心向黨》等節目,贏得現場官兵的陣陣掌聲,編隊官兵合唱的《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將晚會推向高潮。

演出期間,編隊還表彰了20名在遠航訪問途中湧現出的「揚帆鑄魂任務之星」。編隊指揮員沈浩、政委徐平為他們頒發了證書和獎盃。


責任編輯:Caroline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