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港深團隊合作「微電影」 鼓勵年青人追夢

2017-07-01
《聲•夢》電影導演李泓孝(左)、製片人王秉立(記者何花攝)

《聲•夢》電影導演李泓孝(左)、製片人王秉立(記者何花攝)

深港兩地主創團隊合影(記者何花攝)

深港兩地主創團隊合影(記者何花攝)

 香港影星布偉傑(右二)等眾演員分享拍攝心路(記者何花攝)

香港影星布偉傑(右二)等眾演員分享拍攝心路(記者何花攝)

演員分享深港兩地合作交流經歷(記者何花攝)

演員分享深港兩地合作交流經歷(記者何花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何花) 為紀念回歸20周年,港深兩地電影人團隊推出了微電影《聲•夢》鼓勵年青人追尋夢想。7月1日,《聲•夢》微電影首映禮在深圳少年宮舉行。深圳市青年聯合會負責人藍濤,合縱音樂學院副院長高峰,香港星路傳奇集團主席李培,導演,製片人及監製等一同主持音樂微電影揭幕禮,以此片獻禮香港特區回歸祖國20周年。

記者瞭解到,音樂微電影「聲夢」,講述了一群年輕人為著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鬥的故事,他們憑借堅持與毅力,最終贏得大眾的認同。微電影以年輕族群為中心,故事中的追夢者,每一位都經歷過沉重的心路歷程,縱使困難重重,但從未輕言放棄,一起闖過難關,尋找出路。電影透過故事,勉勵時下年輕群體,挖掘自己的才能,勇於衝破難關,跨過挫折,勇敢去追夢。香港導演李泓孝、製片人王秉立透露,希望通過此次活動,推動深港兩地音樂與文化的交流,為年青人搭建溝通的平台。

星路傳奇集團主席李培在活動作開幕致辭稱,此片是為了培養更多音樂人才,推動深港青年交流,而星路傳奇集團主席李培在幕致辭說希望透過深圳市青年聯合會暑期學生資助計劃,讓更多青年及學生從演藝課程中學習深港青年文化,互相交流。介紹製作音樂微電影「聲•夢」的概念,想建立深港兩地年青年,正面文化交流,希望大家能為社會出點綿力,創建年輕群體的平台,培育下一代的正面思想及理念,亦希望透過此次微電影通過網絡去傳播,向年輕人傳達更多的正能量,鼓勵大家勇敢追夢。此次合作以深港交流為主軸,意義深遠。

微電影男主角陳臻成,亞洲小姐張加慧中國小姐曹越及香港電視台演員布偉傑出席首映禮上分享拍攝花絮。同時,男主角鄧佑剛與女主角合縱音樂歌手龍千里同台合唱微電影「聲•夢」主題曲《Butterfly》,為整個首映禮增添氣氛。


責任編輯:東方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