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林鄭月娥:兩屆政府交接順利

2017-07-04
林鄭月娥率行會成員見傳媒。

林鄭月娥率行會成員見傳媒。

【文匯網訊】 本網綜合政府新聞網報道,林鄭月娥出席新一屆政府首次行政會議前表示,候任期間很多工作都獲得前行政長官梁振英配合,兩屆政府交接相當順利和成功。

兩屆政府交接順利

林鄭月娥今早出席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時說,她在籌備教育新資源的工作時,獲得梁振英同意,直接與教育局同事磋商,因此上任數天已完成整套方案。

被問及會否重新開放政府總部東翼前地,林鄭月娥說會檢視情況,若能處理保安和管理的問題,她傾向持開放態度。

林鄭月娥率行會成員見傳媒

出席行政會議後,林鄭月娥連同政務司司長、財政司司長和全體非官方成員會見傳媒。她感謝非官方成員應邀加入,指各人非常資深,具有豐富工作和專業經驗。

林鄭表示,她與行政會議16名非官方成員彼此熟悉,合作多年,無須時間磨合,即可展開工作。她深信各人會以智者身分,協助施政。

她表示,委任七位現任立法會議員加入行會,並非為了「箍票」。她相信,他們會「是其是、非其非」,將立法會的意見帶入行會,並向社會解說決策,以期在立法會順利通過。

她又說,明日會在立法會闡述教育新資源內容,教育局局長其後會與傳媒交代,並與持份者商討。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