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深圳一沃爾瑪超市發生砍人事件 致2死9傷

2017-07-17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石華 深圳報道)16日21時許,深圳寶安區金港華庭沃爾瑪超市內發生一宗故意傷害案件,一名男子持菜刀瘋狂砍人,場面血腥,導致2人死亡,9人受傷。目前犯罪嫌疑人蔣某某已被警方抓獲,經初審,蔣某某無固定職業,系單獨作案。

記者網友上傳的圖片和視頻中看到,沃爾瑪超市門前聚集了大量市民、警車及消防車,超市裡面的地上躺著數人,旁邊都是血跡。據目擊者介紹,男子是隨機砍人,並無針對性,「只要在他周圍看到就揮刀過去」。

據深圳警方通報,現傷者已經分別被送往恆生醫院和寶安中心醫院搶救。目前所有傷者都得到悉心治療,傷情平穩。

經瞭解,嫌疑人叫蔣勝均,男,30歲,重慶人,目前已經被公安機關控制。砍人案發生後,網絡流傳一張嫌疑人蔣某某的尋人啟事,記者按照尋人啟事裡的電話聯繫上了蔣某某的父親及外甥。

據蔣某某外甥稱,他們已經接到了深圳警方的通知,電話裡告知他們蔣某某在深圳殺了幾個人。蔣某某父親稱,其兒子一直都患有精神病,自三四年前出去打工後,他再未見過蔣某某。

 



責任編輯:于岄鳴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