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辛普森獲准假釋 曾因殺妻案轟動世界

2017-07-21
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文匯網訊】 據新華網報道,當地時間2017年7月20日,美國內華達州,因持槍搶劫獲刑33年入獄,正在內華達州監獄服刑的前著名美式足球明星OJ辛普森,得到假釋委員會的批准,將於近期獲釋。

辛普森在2007年因持槍威脅兩名體育紀念品商人,索取自稱被他們「竊取」的簽名紀念品而被捕,目前已經服刑九年,剛剛度過了他的最低刑期。辛普森在1994年被指控殺害他的前妻及其好友,轟動了全世界。經歷了長達兩年的公開審訊,最終因為證據不足而宣佈無罪,辛普森被逮捕、接受審訊、被判無罪的整個過程全程通過電視媒體直播,被美國人稱作「世紀審判」。而在2007年他因持槍搶劫獲刑33年的時候,很多人都認為,如此罕見的重判存在著「殺妻案」帶來的影響。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