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Sam 阿倫為演唱會綵排 呼吁歌迷防流感

2017-07-24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思穎)許冠傑(Sam)和譚詠麟(阿倫)兩位殿堂級歌手今日為八月舉行《阿SAM & 阿TAM HAPPY TOGETHER演唱會》進行綵排,有見近日流感肆虐,阿倫呼籲歌迷索吻需出示醫生紙,免得傳染,同時他又踢爆受托於許冠文,要將阿Sam這位「宅男之父」的人生觀扭轉,好讓其生命充滿色彩,阿Sam亦回敬指阿倫重情義,難得的好人,倆人互笠高帽,惺惺相惜。

Sam剛從夏威夷操弗返港,狀態大勇,穿上無袖衫展示麒麟臂,略有清減的阿倫就包到密現出小肚腩,倆人即場獻唱《Just a Little /等玉人》,和向哥哥張國榮致敬的《有誰共鳴》。Sam透露在夏威夷的兩個多星期,專誠找健身教練操弗,每日操三小時,又找聲樂博士開聲,進行得如火如荼,正待開騷,阿倫搞笑指準備功夫有三成,又爆阿Sam會跳舞,自已就跟對方學習。期間大家起哄叫倆人鬥大隻,Sam便舉起麒麟臂,阿倫則以肚腩迎駕,十分搞笑,阿倫笑謂:「我點同人鬥,他捽哂油來,哈哈。」

Sam積極操弗原因是今次有日、夜場,擔心體力應付不來在台上暈倒,因對上一次開日、夜場已是20年前的告別個唱,同時很珍惜這次演唱會。

阿倫笑言:「我都有馬甲線,是河馬的馬,其實我已減掉八磅,目標再減半磅,現時可以著回半個櫃的衫褲,(擔心給比下去?)不怕,Sam是我偶像,應該的,所以我刻意不操。」問到阿倫會否像阿Sam與粉絲錫錫,阿倫搞笑謂:「早已計劃好,但衞生署公佈了流感非常厲害,所以大家要拿醫生紙出來才錫錫。」Sam笑謂:「他經常幫我『作嘢』,是商業奇才,很會宣傳招數,所以演唱會飛賣得那麼快。」阿倫強調︰「我是奉許冠文之命,他說阿Sam是『宅男之父』,已躲在家中幾十年,對出面世界很多不知道,叫我將阿Sam人生觀輕輕扭轉,令他生命充滿色彩﹗」阿Sam就大讚阿倫熱情、難得好人,很重情和有義氣,很會關心人。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