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Ariana Grande演唱會爆炸 至少19死50傷 

2017-05-23
事發後大批救護車及警車趕到現場,反恐部門循恐襲事件方向處理。(美聯社)

事發後大批救護車及警車趕到現場,反恐部門循恐襲事件方向處理。(美聯社)

【文匯網訊】 據港台消息,英國曼徹斯特一座正舉行美國小天后Ariana Grande演唱會的體育館當地時間周一(22日)晚上發生爆炸,路透社引述英國警方稱,已知事件造成19人死亡、約50人受傷。

警方形容是嚴重事故,呼籲民眾暫時不要到事發地區。反恐部門循恐襲事件方向處理。

有報道引述目擊者說,現場傳出巨響,樂迷慌忙逃生,很多人跌在地上,可能發生人踩人事故,導致更多人受傷。

現場是1名美國女歌手的演唱會。傳媒綜合其他目擊者報道,大約在演出結束、現場熄燈的時候,票務處附近傳出兩聲巨響,所有人都在尖叫及逃跑,衣服及手機散滿一地,部分人不停哭泣。

社交媒體上流傳片段,顯示事發期間,慌亂的觀衆從場內撤離。大批警車及救護車趕到現場。體育館附近的鐵路站已經關閉,列車服務暫停。

以下為香港時間:

09:20:首相文翠珊譴責有人發動恐襲。

08:50:美國官員懷疑事件是自殺式炸彈襲擊。

08:30:警方在場控制爆破。

08:00:警方將事件列為疑似恐襲。

07:45:曼徹斯特鐵路停駛。

07:30:傳媒報道,爆炸造成20死逾百傷

06:30:曼徹斯特競技場傳出爆炸聲。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