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英國首相譴責爆炸事件:可怕的恐怖襲擊 

2017-05-23
首相文翠珊表示,已啟動應急服務機制來應對這次嚴重事件,已有不少市民確認在事件中遇難。

首相文翠珊表示,已啟動應急服務機制來應對這次嚴重事件,已有不少市民確認在事件中遇難。

【文匯網訊】 英國曼徹斯特體育場當地時間5月22日晚間發生爆炸,發生爆炸的體育場正在舉行美國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的演唱會,英國天空新聞網23日最新消息稱,英國警方確認該事件已導致至少19死50傷,警方稱該事件「疑為恐怖襲擊」,英國已經宣佈將爆炸事件視作恐怖襲擊進行調查。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最新消息,爆炸事件後,英國首相文翠珊表示:「我們正在努力調查這起被警方看做為可怕的、令人震驚的恐怖襲擊事件的全部細節......我們的心同那些受害者以及受事件影響的家屬們同在。」

英國首相譴責此次爆炸事件為「可怕的恐怖襲擊」。曼切斯特市市長對爆炸遇難者家屬表達慰問,對勇敢的應急小組人員表達敬意。他稱這是曼切斯特的「恐怖之夜」。

有目擊者稱,事發現場民眾慌忙奔跑逃離,尖叫聲不斷,場面混亂。因為事發地附近的曼切斯特維多利亞站已經緊急關閉,很多人無法乘坐交通工具及時趕回家。因此,在社交媒體上出現了「RoomForManchester」的標籤,呼籲人們接納受爆炸影響的暫時無家可歸的人們留宿。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