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譚詠麟宣傳新碟 8月與許冠傑合開演唱會

2017-04-26
譚詠麟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欣賞》

譚詠麟推出全新國語專輯《欣賞》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李慶全)譚詠麟今日到新城電台宣傳最新國語大碟《欣賞》,提到校長跟歌神許冠傑於8月在紅館攜手舉行的演唱會,近日網上已炒賣門票至1500元一張,阿倫呼籲歌迷不值得去炒賣,像之前在上海的演唱會都炒到8000元人民幣一張飛,這情況很不健康,因好想買的買不到,好想接近的又接近不到。他歎謂也不知怎樣打擊到,看當局如何去處理,並呼籲歌迷不好去買,因主辦單位目前也未出門票,連坐位圖表也未有,甚至開三面台還是四面台均未落實,沒可能有飛訂,現買了一定會是假飛實中招。

譚詠麟在新城電台宣傳

譚詠麟在新城電台宣傳

校長跟阿Sam這次合作開演唱會,原意是為粵語流行曲50週年作推廣,由始祖第一代的阿Sam與緊接的他一起當大使去推廣,場數考慮開6至8場。校長亦透露,他跟阿Sam已合作一起收錄了一首集合二人經典歌的串燒歌,另一首合唱歌則由校長作曲,但因校長的《欣賞》國語大碟延遲到本月才推出,故跟阿Sam合作的新唱片也被視迫押後推出。提到二人過去有無數經典金曲,校長指演唱會上選歌也很困難,但他最開心可以唱到阿Sam的歌,且有好多都想唱,不過對方都會選唱他的歌曲。會否怕又掀起撲飛潮?校長笑說:「所以我現在都不可以隨便亂接電話!」

另談到網上流傳一條疑似好友曾志偉在船上全祼扭腰跳舞的片段,阿倫哈哈大笑說:「不是他,以前一齊踢波沖涼換衫都見過曬,不過我都好期待他在他的first AV粉墨登場,他其實好有內涵!」提到志偉兒子曾國祥也說片中人很似爸爸,校長笑說:「似即不是啦,片中人北方人口音,志偉把聲就包公伸冤般!」校長坦言朋友私下去玩都不會玩到全祼,校長笑說:「以前未有手機未有上網都不會,現在更加不會,給人掟上網實笑餐死!」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