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華爾街》舉行開鏡拜神儀式

2017-04-24
《香港華爾街》舉行開鏡拜神儀式 ,一眾演員出席(記者 李思穎 攝)。

《香港華爾街》舉行開鏡拜神儀式 ,一眾演員出席(記者 李思穎 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思穎)由劉德華監製,《選戰》導演黃國強執導的原創華語迷你劇《香港華爾街》於今日舉行開鏡拜神儀式,一眾演員吳鎮宇、張孝全、譚耀文、張可頤、蔡潔、潘燦良、陳家樂、廖子妤均有出席,黃國強大爆華仔在醫院臥床時不忘追劇本,到出院便即開會,對該劇相當緊張。

而鎮宇表示:「沒有跟華仔傾過劇本,但有次在公司時見到華仔,那時他已出院,一點也不像病人樣,返公司都是記招樣,完全不似在病床出來,他好整理,當時我沒有打擾他,一來他起不到身歡迎我們,而且要行到好入先可以跟他交談,他難得返一日工,有很多事情要處理,還是不打擾他好了。」

鎮宇和張孝全會有不少對手戲,但就大嘆在劇中沒有女伴,張孝全和鎮宇剛好相反,會同余男有親熱戲,同時也很期待跟鎮宇合作。

張可頤會為《香》劇演出兩集,對於重遇舊拍檔譚耀文和吳鎮宇,可頤表示:「好久沒跟他們合作,同阿譚起碼有15年無合作,鎮宇就拍《難兄難弟》合作過,都已是20年前的事,那時倆人仍未做爸爸,阿譚跟以前截然不同,現在變得很開朗。」她又透露在事業和個人上都是自由身,會繼續做單身狗。


責任編輯:高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