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劉德華墜馬三月可行走 相片聲援《拆彈專家》

2017-04-18
左為現在可以站起來的相片,右為《拆彈專家》的背影照。

左為現在可以站起來的相片,右為《拆彈專家》的背影照。

【文匯網訊】 天王劉德華(華仔)今年1月在泰國拍攝廣告墜馬,造成骨盆撕裂傷勢不輕,上月才出院返家休養,他之前在官方粉絲網站分享復健狀況,透露可以靠著助行器行走,今天則發佈拄著枴杖的照片,他穿著涼鞋擺出帥氣姿勢喊話:「前面是你、背後是你!Just do it!!不准換線!!」

另外,劉德華一直心系電影《拆彈專家》的宣傳,得知明晚(19日)會有電影的首映禮,而他本人不能到首映現場參加宣傳,就以一張拍攝電影《拆彈專家》時的背影照片支持。

據香港媒體報道,華仔剛入院時每天得吃8顆止痛藥,不過他的意志堅強,出院時已能在車上坐著,恢復狀況良好,但之前宣佈年底香港演唱會取消,應是考量傷勢和後續復健;他停工後久未公開露面,這次更新近況,恰好讓粉絲一解相思。


責任編輯:喬一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