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惠英紅出席回歸20周年紀念冊首發儀式:歷史以來自己著裝最莊重

2017-04-22
嘉賓出席《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紀念冊首發儀式 (大公文匯全媒體 記者 麥鈞傑 攝)。

嘉賓出席《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紀念冊首發儀式 (大公文匯全媒體 記者 麥鈞傑 攝)。

惠英紅(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 攝)

惠英紅(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 攝)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李慶全)《香港回歸二十周年》紀念冊(套裝)首發儀式今日舉行,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梁振英出席致辭,演藝界惠英紅、衛詩雅、陳家樂及泳兒到場支持。

小紅姐笑言本身今日想穿吊帶透視裝外加件型格西裝,但覺得不夠莊重,她笑說:「我歷史以來最莊重,扮足政要般!」提到香港回歸二十周年,小紅姐希望香港繁榮、欣欣向榮,她說:「大家都會想穩定,平和就最好!」

小紅姐忙為Fox劇集《深淵》演出,到下月會出任台北電影節評委,要逗留十天看足六十部電影,其評審準則是看演員的戲、演繹角色的難度是否高出於過往的水準。

提到她剛再度成為金像影后,她笑言慶祝飯尚未吃得完,至於接劇本,她坦言準則沒變,不過也會向難度挑戰,像最近在台灣拍了一部片,應可以衝擊到金馬獎。小紅姐指自己向來不懂推戲,要她幫手拍細製作、新導演沒所謂,但她一樣要吃飯,她說:「不可能你食魚翅我食粉絲,但我又不懂say no,只好迫自己說不拍動作片,因為身上已很多傷不想再傷害自己,所以要篩選,也不好再難為我!」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