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新疆一化工企業高溫氣體泄漏 致1死31傷

2017-07-27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應江洪 新疆報道)位於新疆昌吉州吉木薩爾縣的新疆宜化化工有限公司,日前在管道防腐保溫作業中發生高溫氣體泄漏事故,造成1人死亡、18人重傷、13人輕傷。受傷人員已緊急送往醫院救治。

事故發生後,自治區黨委和政府高度重視,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全國,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雪克來提·扎克爾第一時間作出部署,要求立即組成強有力的專家醫療組,不惜一切代價,全力救治受傷人員;迅速查明事故原因,舉一反三,在全區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消除安全隱患,確保人民群眾生命財產安全。

昌吉回族自治州立即啟動應急預案,全力展開處置救援工作。根據自治區黨委和政府安排,自治區副主席穆鐵里甫·哈斯木帶領自治區相關部門趕赴事故現場開展處置工作。

目前,事故調查和善後工作正在有序開展。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