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豬肉概念股發威 滬指尾盤強勢上漲

2017-08-08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 記者 孔雯瓊)8日早盤兩市小幅低開,之後滬指圍繞5日線震盪,好在午後豬肉股表現強勢,帶動滬指尾盤強勢翻紅。截至收盤,上證綜指漲0.07%報3281.87點;深證成指漲0.43%報10496.25點;創業板指漲1.73%報1762.42點。當日成交量較週一出現明顯放量,滬深兩市共計成交5270.07億元(人民幣,下同)。業內分析認為A股市場熱點輪動良好,但股市當前仍處於震盪整理走勢。

豬肉概念股8日盤中大漲,截至收盤雛鷹農牧、正邦科技、金新農、天邦股份、牧原股份、益生股份、溫氏股份等7股漲停。據同花順ifind數據顯示,截至收盤有14.36億元資金淨流入豬肉概念板塊,位列板塊漲幅第一。

目前A股市場板塊輪動效應明顯,前一日大漲鋼鐵股早盤表現不佳,柳鋼股份沖高回落,安陽鋼鐵高開低走,帶動鋼鐵股集體回調,最終鋼鐵、特鋼板塊跌幅位居第一、二位置。

此外,8日出現異動的個股有出品《戰狼2》的北京文化,因8月7日晚間北京文化公告5位高管擬減持,導致8日該股盤中跌停,截至收盤跌9.79%。據悉該股自《戰狼2》上映以來股價漲幅超50%。

中方信富認為,目前市場熱點輪動良好,特別是而創業板有所回暖,建議投資者繼續密切留意市場的量能變化,酌情把握個股波段機會。巨豐投顧則指進入到8月份,市場震盪需求升級,尤其是週期股連續飆升、3300點未能突破下,短期應注意市場隨時的大震盪。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