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菲律賓宣佈給予中國遊客落地簽

2017-08-17

【文匯網訊】 據環球網報道,菲律賓移民局17日宣佈,將向符合條件的中國公民給予簽發「落地簽證」。移民事務專員傑米·莫倫特在一份聲明中說,「我們希望通過這樣的計劃,讓中國公民入境變得便利且迅速,以吸引更多中國遊客和投資者」。中國公民可申請的落地簽停留期為30天,但可申請延期最長至6個月。

據菲律賓《星報》17日報道,申請落地簽的中國公民須是旅遊部門認可的機構組織的旅行團成員,當地和外國商會以及其他政府機構認可的投資者,運動員和體育賽事代表團,以及參加會議和展覽的人員。

該計劃在阿基諾國際機場等菲律賓主要國際機場和港口實施。申請者應在抵菲前10個工作日提交申請,並持有效護照和返程機票。「如果申請人符合條件,移民局將簽發一份批准落地簽的文件,並由中國遊客在抵達菲律賓時向移民局官員出示。」落地簽費用包括25美元的簽證費以及10菲律賓比索(約合1.3元人民幣)的法律研究費。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