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朴槿惠第54次受審 頭髮斑白蒼老不堪

2017-08-18

【文匯網訊】 18日上午10時,首爾中央地方法院繼續審理朴槿惠-崔順實案。上午9時,朴槿惠乘押送車輛抵達法院,65歲的她頭髮已斑白,在鏡頭下十分明顯。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據海外網報道,法院今天將審理事項臨時改為原定8月24日開始的「文化界黑名單」案,原因是本應於今日出席的證人大韓競馬協會專務朴源五以健康問題為由,提交了「不出席事由書」,因此原定今日審理的事項被迫延後。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韓國前總統朴槿惠在2017陷入政治醜聞事件,涉嫌貪污和性醜聞事件,在同年三月被韓國最高法院通過總統彈劾案罷去總統職務,同時被法院逮捕後移至看守所。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圖片來源:視覺中國

雖然在庭審中朴槿惠否認了一系列罪名,堅稱自己無罪,但是韓國警方和法院對她的調查審判還在進行中。而朴槿惠入獄後不少新聞報道其行為怪異,多次出現「精神異常行為」,讓這位韓國史上首位女總統也是首位被罷免的總統再一次登上了輿論的風口浪尖。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