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朴槿惠獄中苦學英語 或陷極度不安 

2017-05-24

【文匯網訊】 1979年朴槿惠父親任上遇刺身亡被迫離開青瓦台,為走出失去親人的苦楚,朴槿惠開始閱讀大量的中國古典書籍,以求獲得平靜和安慰。而此次朴槿惠離開青瓦台後又如何度過獄中時光?

據環球時報報道,朴槿惠在獄中埋頭學習英語,這一舉動受到獄警關注。5月23日,前議員全如玉(音)解釋稱因其極度不安狀態。

據《韓國經濟》5月23日報道,前議員全如玉(音)對朴槿惠在監獄總看韓英詞典的報道分析稱:「學習英語大概是因為其極度不安的狀態。集中於單純的事情是找尋安全感或安靜的自我防禦。

此前有報道稱,朴槿惠除了見律師之外,都在看韓英詞典。特別是文在寅當選後,朴槿惠不看電視也不讀報紙。

另有議員透露,監獄裡最熱門的書是《聖經》。沒有英語口語班,但是毛筆字班人氣很高。聽到朴槿惠學英語,其認為朴槿惠的獄中生活並不順坦。


責任編輯:朵朵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