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美軍研究:肩並肩工作才有真正的頭腦風暴 

2017-05-24
美軍發佈文章稱研究表明肩並肩工作才有真正的頭腦風暴

美軍發佈文章稱研究表明肩並肩工作才有真正的頭腦風暴

【文匯網訊】 美軍在社交媒體上發佈文章稱:事實證明,肩並肩的工作可以導致真正的頭腦會議。

在納蒂克士兵研究開發與工程中心的科學家、工程師和美國陸軍環境醫學研究所的聯合第二營分別加入第10山地師30步兵團和第82空降師,通過體驗獲士兵的認知、身體和情感表現新的見解。與在士兵們一起生活和工作,促進直接溝通的環境中進行研究,使研究人員能夠在實驗室之外的獲得更多的見解。

與第十山地師和第82空降師的合作是研究士兵合作重要的一部分。通過將他們的團隊沉浸在士兵的生活和工作環境中,將能夠更好地專注於科學技術,為作戰人員在戰場上開發更適當的工具、技術、戰略、產品和技術的努力。夥伴關係還將改進教學和學習的方法,並有助於識別和創造具體內容。

第82空降師的指揮官埃裡克·庫瑞拉(Eri urilla)得到了專業知識,確定哪些因素對士兵的表現有貢獻,這些因素是如何改變戰術時間的,指揮官可以做出什麼樣的決定來確保最佳的表現?士兵研究開發與工程中心(NSRDEC)與陸軍環境醫學研究所(USARIEM)聯合起來,因為這兩個組織都是研究士兵能力的長期專家,並尋找方法來優化性能和提高生活質量。

NSRDEC和USARIEM一起舉行圓桌會議,NSRDEC和USARIEM瞭解了任務場景中常見的挑戰和條件,以及如何開發策略和解決方案。一些常見的挑戰和條件包括:精神疲勞、身體疲勞、不確定、單調和缺乏明確的目標。討論還提供了切實的證據,證明解決方案是在不同領域的專家一起工作時產生的。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