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恐怖鬼屋升級 香港海洋公園重現《電鋸驚魂》

2017-08-22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馬上又到萬聖節。今年海洋公園哈囉喂推出11個哈囉喂景點共12種體驗,以及11個嘩鬼表演。

其中「恐懼鬥室」鬼屋集合了電影《電鋸驚魂》全系列內容,玩家將可由第一身體驗拼圖殺人狂設計的「遊戲」及恐怖極刑。鬼屋除了有1-7集的經典場景,還將包括今年10月26日即將上映的《電鋸驚魂8》。

除了恐怖鬼屋景點,這次哈囉喂亦有適合小朋友的合家歡景點「威威與好友萬聖派對」和「搗蛋糖果工廠」,於10月5-31日每日開放。

整個活動將於10月5-8、13-15、19-22、26-29及31日向公眾開放。其中21、22、28及29日為指定繁忙日子,須持哈囉喂門票才可享受哈囉喂景點及部分表演。

園方呼籲,可透過海洋公園流動應用程式內的預約通行證,預約指定哈囉喂景點,減少排隊時間。

(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