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天鴿」傍晚減弱為熱帶低壓 廣西 雲南有大暴雨

2017-08-24

【文匯網訊】 中央氣象台今天早晨發佈颱風藍色預警:颱風「天鴿」已於昨天晚間在廣西境內減弱為熱帶風暴級,今日早晨5點鐘其中心位於廣西南寧市境內,就是北緯23.1度、東經108.3度,最大風力有8級(20米/秒),中心最低氣壓為992百帕。

氣象台預計,「天鴿」將以每小時25-30公里的速度繼續向偏西方向移動,將於今天傍晚前後在我國雲南省和越南交界地區減弱為熱帶低壓。

此外,中央氣象台還發佈了暴雨黃色預警:預計24日8時至25日8時,廣東西南部、廣西西部和南部、海南島西北部、雲南南部和東部、四川東南部、貴州大部等地有大到暴雨,其中,廣西西部、雲南東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暴雨(100∼180毫米)。上述大部地區有短時強降水,小時最大降水量50∼70毫米。


責任編輯:京辰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