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200多位全球CEO將出席2017廣州《財富》論壇

2017-08-28
「財富小信使」參加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倒計時100天啟動儀式,傳遞廣州的熱情和誠意。

「財富小信使」參加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倒計時100天啟動儀式,傳遞廣州的熱情和誠意。

【文匯網訊】 (香港文匯網記者 鄭曼玲 廣州報道)27日晚,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倒計時100天啟動儀式在廣州塔舉行。廣州市市長溫國輝出席倒數亮燈儀式,並為財富志願信使代表頒發紀念證書。超過210位全球領先企業的CEO已完成註冊確認參會。

《財富》全球論壇於1995年創辦,由美國《財富》雜誌主辦。論壇將邀請各國政商界高端人士一起探討全球經濟問題。2017《財富》全球論壇定於12月6日至8日在廣州舉辦,論壇主題為「開放與創新:構建經濟新格局」。

超過210位全球領先企業的CEO已完成註冊確認參會。截至8月23日,已有129家500強企業確認參會,當中包括沃爾瑪、飛利浦、好事達、美國高通、耐克、福特、百事、摩根士丹利等。

另外,在2017廣州《財富》全球論壇期間,由廣州和美國芝加哥市共同倡議,還將舉行《財富》全球論壇市長圓桌會,邀請一批全球重要城市市長聚首花城。

據了解,為了讓《財富》全球論壇辦得既高標準又"接地氣",成為廣州全體市民的盛會,主辦方還發起「『財富小信使』致信世界500強CEO」活動,廣泛發動全市200多萬大中小學生,利用暑假時間,以寫信的方式,向世界500強企業負責人、專家學者等廣發邀請函,通過孩子們的視角,講述廣州故事,傳遞廣州的熱情和誠意。

「財富小信使」們參觀世界500強企業廣汽集團,實地感受「中國智造」的魅力。

「財富小信使」們參觀世界500強企業廣汽集團,實地感受「中國智造」的魅力。

首批「財富小信使」日前走進了廣州的世界500強企業——廣汽集團,在乘用車生產基地實地感受「中國智造」的魅力。未來他們還將分批次拜訪廣州、深圳、杭州、上海等地的世界500強企業和世界領軍企業,開展一系列宣傳推廣2017《財富》全球論壇和嶺南文化的交流活動。


責任編輯:范佩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