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韓國密定對朝「外科手術」計劃

2017-09-01

【文匯網訊】 英國媒體披露,韓國軍方上月初已制訂對朝鮮導彈及核設施的「外科手術」打擊計劃,在戰時派出特種部隊刺殺金正恩及其高級官員。

據韓聯社報道,韓美「乙支自由衛士」(UFG)聯合軍演於31日正式結束,本次共有5萬餘名韓軍和1.75萬餘名美軍兵力參演。

以往韓美聯合軍演結束後,美國增援兵力撤離半島,半島緊張狀態隨之降溫,但今年情況不同。朝鮮繼本月26日凌晨發射3枚疑似短程彈道導彈的武器後,29日凌晨5時57分許從平壤市順安一帶朝向東部海域發射1枚彈道導彈,該導彈飛越日本上空落在北太平洋海域。有分析指出,朝鮮接連射彈抗議聯合國安理會的高強度制裁和國際社會的施壓,同時是針對韓美聯合進行「乙支自由衛士」軍演的武力示威。

軍方有關人士表示,在韓美「乙支自由衛士」軍演結束後,韓軍將保持高度戒備狀態,防範朝鮮新一輪挑釁。


責任編輯:glory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