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香港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長子墮樓身亡

2017-09-07

【文匯網訊】 大公文匯全媒體綜合報道:香港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的長子今日(7日)在尖沙咀柯士甸道擎天半島不幸墮樓身亡。教育局證實其死訊。蔡若蓮表示,感謝各界人士關心,希望大家給予空間,讓她和家人渡過這段困難的時期。

死者生前有抑鬱症記錄

上午11時許,尖沙咀柯士甸道擎天半島有保安員報案指,一名年約20多歲男子由大廈高處墮下,倒臥平台位置。男子送院後不治。經核實,男事主為25歲潘匡仁,系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長子。事發接近中午,當時只有工人與事主在屋內。消息指,事主曾企圖輕生,工人嘗試阻止,其後他將自己反鎖房內。現場並沒有留下遺書,死者生前患抑鬱症。

電視截圖

電視截圖

擎天半島

擎天半島

教育局局長楊潤雄稱對事件深感難過和惋惜,並代表教育局全體同事向蔡若蓮和她的家人致以最深切慰問。楊潤雄表示,「我們會全力支持副局長,與她同行,渡過困難的時刻。」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年輕人專線:WhatsApp熱線9238 3400

香港輔導及心理學會:WhatsApp熱線6218 1084 (提供英語及粵語專業輔導服務)

生命熱線:青少年生命專線 2382 0777

(香港大公文匯全媒體新聞中心供稿)


責任編輯:阿朗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