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快訊 > 正文

警方搗破非法外圍賭檔 拘捕五名男女

2017-09-10

【文匯網訊】 10日,警方在旺角搗破一個非法外圍賭檔,拘捕5名男女,並在單位內檢獲少量毒品。

下午3點半左右,警方在旺角奶路臣街7至11號一個單位進行代號「戈碧」及「風盾」突擊行動,搗破一個綜合賭博中心,共拘捕3男2女,年齡介乎25至39歲,其中一名姓陳的39歲男子,涉嫌經營外圍賭博場所、收受外圍賭注、藏毒以及藏有工具吸食毒品之用等罪名被捕,其餘2男2女,則涉嫌在非法賭博場所內進行賭博。

行動中,警方檢獲大約300萬外圍投注紀錄,包括賽馬及足球賽事,同時亦檢獲1萬5千元現金、4部釣魚機、少量毒品以及一些吸食毒品工具。

有組織罪案及三合會調查科C組主管周文軒相信,有關非法賭博活動已進行三個月,每天收入約1萬5千至2萬元不等,並提供毒品給顧客作招來。警方相信已成功打擊一個由三合會操控的非法外圍賭博集團。

責任編輯:Cancan

新聞排行
圖集
視頻